西部鄉村校長培訓計劃 – 2016年第三期小學校長培訓班順利結業 2020-11-16T17:37:47+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西部鄉村校長培訓計劃 – 2016年第三期小學校長培訓班順利結業

11月8日下午,田家炳基金會“西部鄉村中小學校長培訓計劃”2016年培訓項目第三期小學校長培訓班順利結業。共有來自雲南、貴州和海南三個省的101位小學校長,參加了本期培訓班為期10天的學習研修。

學院培訓部主任許玉乾出席結業式,代表學院充分肯定本期培訓班取得的學習研修成果,並對全體學員圓滿完成各項學習任務表示祝賀。他希望學員們能學以致用,將學習成果通過各種方式轉化為事業發展的成效;希望學員將互動交流的學習方式保持下去,在今後的工作中加強交流、相互促進、共同進步,為當地基礎教育改革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培訓班班長、雲南省大理州洱源縣大集中心完小校長楊吉生代表全體學員做學習總結。學員們一致認為,本期培訓學院高度重視,班主任工作認真負責,教學計劃安排切合需求,教學組織有序高效,是一次高規格、高水準的培訓,也是一次非常難得的學習和交流機會。通過培訓大家進一步提升了理論素養和政策水準,豐富了辦學思想,拓寬了工作思路,提高了辦學治校能力,明確了前進方向和發展目標,對推動西部農村學校管理水準,提升教育品質將起到重要作用。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