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全國田小管理團隊高級研修班在北師大舉行開班儀式 2020-11-16T18:00:33+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二期全國田小管理團隊高級研修班在北師大舉行開班儀式

2017.10.31

10月30日上午,第二期全國田家炳小學管理團隊高級研修班開班典禮在北京師範大學小學校長培訓中心舉行,中心主任毛亞慶教授、基金會梁百忍董事出席了開班儀式。參與此次培訓的田家炳小學代表來自廣東、四川、江蘇等地區的14所田小,共37人。

毛主任在致辭中回顧了與基金會長期交流合作的歷史,介紹了此次培訓的主要內容,並向各位學員提出了學習要求。梁董事對北師大的支援表示感謝,並介紹了基金會的主要工作。最後,廣東大埔縣田家炳小學的林碧霞副校長作為學員代表發言,她希望能將培訓所學應用到學校日常管理之中,體現出培訓實效。

隨後,毛主任進行了首場專題講座“新常態、新教育、新形象”,梁董事也主持了一場分享會,與田校代表親切交流互動,聆聽大家在京學習的感受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