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男子足球邀請賽暨校園足球交流營(九江賽區)活動勝利閉幕 2019-05-26T20:23:46+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三屆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男子足球邀請賽暨校園足球交流營(九江賽區)活動勝利閉幕

江西九江市田家炳實驗中學︱2019.05.15

5月12日,歷時3天的2019年第三屆全國田家炳中學高中男子足球邀請賽暨校園足球交流營(九江賽區)活動在九江市田家實驗中學閉幕。田家炳基金會甄眉舒幹事、田中校長歐陽偉堅、書記呂江花等出席閉幕式。

本屆足球邀請賽受到各參賽學校、各參賽運動員的高度重視,3天的活動展示了同學們健康的體魄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參賽的代表隊,本著“友誼、健康、參與”的宗旨,充分發揚了敢於拼搏、勇於進取的競技精神,賽出了風格和水準,展示了自我形象,贏得了對手尊重。經過激烈的角逐,安慶田中摘取了第一名的桂冠,韶關田中和九江田中分獲亞軍和季軍。

此次足球邀請賽的競賽水準和組織工作得到香港田家炳基金會的高度評價。來自江西、湖南、廣東、安徽的四所田家炳中學代表隊均表示通過這次足球邀請賽,大家達到了以球會友、增進友誼的目的,達到了展示形象、檢驗素質的目的,達到了凝聚人心、共謀發展的目的。

足球是媒介,體育是橋樑,九江田中自2015年掛牌成為全國首批青少年校園足球特色學校後,一直致力於足球特色教育的發展,2017年學校獲批掛牌江西省校園足球訓練基地。2018年九江田中首屆足球班開班,以該班學生組成的足球代表隊獲得了2018-2019九江市青少年校園足球總決賽初中女子組總冠軍。豐富多彩的校園足球活動深受九江田中師生好評,九江田中的教育事業也在足球特色的推動下更上層樓,綻放出更加璀璨的光彩。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