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希立副主席出席重慶田家炳中學校友聯誼會暑期幹部培訓活動 2020-11-16T17:29:32+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戴希立副主席出席重慶田家炳中學校友聯誼會暑期幹部培訓活動

2016.08.25

2016年8月15日至17日,基金會董事局戴希立副主席、蕭開廷高級幹事、香港仁愛堂田家炳中學吳潔容校長應邀赴重慶江津四面山參加重慶田家炳中學校友聯誼會舉辦的2016年暑假幹部教師培訓活動,並介紹香港學校在管理和改進方面的經驗。

本次培訓由重慶江津二中承辦,主題為“優化管理,共贏未來”,內容包括專家報告、教育論壇交流,共逾140人參加。基金會戴希立副主席和江津區教委湯晴瑜副主任擔任主禮嘉賓並為開幕致辭。

第一天,蘇州市田家炳教育研究分會會長,蘇州市田家炳實驗高級中學督導員王榮偉校長、蘇州市田家炳實驗初級中學包黎青書記、香港仁愛堂田家炳中學吳潔容校長分別就智慧管理、課堂教學、校本改進作主題發言。重慶田中聯誼會會長、江津田家炳中學李祥雲校長就重慶田中“抱團發展”工作紀實作了詳細介紹。

第二天,參培校長和幹部教師分成四個分論壇,就“課堂教學與品質提升”、“德育管理的實踐與創新”、“黨建群團的活力與創新”及“後勤服務的規範和能力提升”四個主題的學校實踐和工作經驗進行廣泛交流,並在討論後向大會作總結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