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冠名贊助第六屆全國師範院校師範生教學技能競賽 2020-12-08T20:50:41+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基金會冠名贊助第六屆全國師範院校師範生教學技能競賽

 2020.11.23

田家炳基金會向來重視師範教育,與全國數十所重點師範大學保持有20多年的捐資緣份,為進一步加強社會各界對師範生培育的關注,促進全國師範院校間的切磋和交流,鼓勵師範專業學子發揚追求卓越的精神,基金會於2020年冠名贊助第六屆全國師範院校師範生教學技能競賽。

 

自5月下旬發佈通知後,各校陸續開展“田家炳杯”第六屆全國師範院校師範生教學技能競賽預賽。11月20日至22日,決賽於浙江師範大學舉行,共計有來自81所學校的168名選手參加,經評審評出一等獎54名、二等獎114名,決賽結果於全國師範院校師範生教學技能競賽官網予以公示。

項目簡介:全國師範院校師範生教學技能競賽始於2012年,由全國地方高等師範院校教務處長聯席會主辦,浙江師範大學承辦。競賽秉承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給廣大地方高師院校師範生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切磋技藝、展現風采的平臺,也推動了校際合作交流及教師教育改革與發展,充分發揮了競賽“以賽促學、以賽促教、以賽促研”的作用,得到廣大高師院校的高度認可和積極參與。

“田家炳杯”第六屆全國師範院校師範生教學技能競賽決賽結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