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炳基金會“英語教師學習共同體”導師團率隊蒞臨五華田中

田家炳基金會“英語教師學習共同體”導師團率隊蒞臨五華田中

五華縣田家炳中學 │ 2018.03.07

3月6至7日,田家炳基金會“英語教師學習共同體”香港導師團和河源市田家炳實驗中學老師來五華縣田家炳中學指導工作。本次活動是第三期廣東省田家炳中學校本支援計劃——英語教師學習共同體的訪校活動,旨在通過觀課與交流,加深核心學校對夥伴學校的英語教學情況的瞭解,促進彼此之間的認識,以助力共同體發展設計。

五華田中領導、老師高度重視此次活動,精心安排各項議程。五華田中6位英語老師舉辦公開課,每節課印備教案、內容及練習,全體英語老師和導師團成員一起參與觀課,課後討論教學目標、設計理念、施教過程、學生課堂參與和評估等。課後導師團老師組織熱烈的評課和討論活動,傳授先進的教學理念和課堂設計技巧,提出許多寶貴的意見。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但是由香港田家炳基金會的導師們率領的專家團隊9位老師身上體現出來的高度的敬業精神、嚴謹的治學態度及飽滿的工作熱情對五華田中英語老師的思想產生了極大的衝擊。專家們犀利又不失中肯的點評也令五華田中英語老師耳目一新,收穫良多。英語老師們紛紛表示在以後的英語教學中,要努力嘗試貫徹專家們提出的寶貴建議,不斷提升自身的專業水準和教學能力。相信在專家們的帶領和指導下,五華田中的英語教學水準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原文連結
2018-04-30T14:45: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