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主席與幹事一行到訪廣東省4所田校

田主席與幹事一行到訪廣東省4所田校

2018.03.08

3月5日,慶先主席、開廷幹事到訪珠海市田家炳中學。基金會義工、廣東田家炳中學英語教師培訓計劃的主要負責人馮敏威校長、冼麗雲老師、馮婉嫺老師、龍榮淦老師、馮翠珍老師隨行。大家與珠海田中的校領導班子及教師座談,除瞭解學校近期的辦學情況外,主要介紹了「第三期廣東田中校本英語支援計劃」,邀請珠海田中與第二期計劃的三所項目田校結成英語教師學習共同體,共同提升英語教學水平。

3月6-7日,5位義工到訪五華縣田家炳中學,觀摩了該校6位英語老師的公開課,並與他們共同評課,討論教學目標、設計理念、施教過程、學生課堂參與情況和課堂評估等。該校亦是「第三期廣東田中校本英語支援計劃」的夥伴學校之一。

3月7日,開廷到訪韶關市田家炳沙湖綠洲小學和武江區田家炳小學,分別與兩校領導團隊座談,並瞭解學校的辦學情況,希望學校能夠積極參與各類田小活動,促進全國田小聯盟的形成。

2018-05-09T10:28: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