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學黃先海副校長一行到訪基金會

浙江大學黃先海副校長一行到訪基金會

2023.02.21

2023年2月21日,浙江大學黃先海副校長、校友總會張美鳳副會長、教育基金會沈黎勇秘書長、發展聯絡辦公室翁亮副主任、醫學發展部崔曉紅部長及海外發展部郭倖妤副部長一行到訪基金會。董事局慶先主席、大為總幹事等一同接待。

由慶先主席陪同黃先海副校長一行參觀基金會展覽廳,深入認識本會創辦人田家炳博士的生平及基金會不同範疇的工作、發展歷程與近期重點工作,共話共續雙方結緣26年。

浙江大學代表團就基金會資助項目“游於藝中小學實物教學及推廣計劃(以下簡稱“游於藝項目”)作成果匯報。基金會於2020年資助浙江大學藝術與考古學院開展“游於藝項目”,項目歷時三年,通過師資培訓、學生研學、課堂教學等形式,讓中小學教師和學生通過文物和藝術品原作進行教學,提升教師利用博物館實物資源進行教學的能力,最終提升學生的美學素養和和民族文化自信,項目至今全國受惠人數達123482人次。

最後,大家就推動學校內涵發展和優秀傳統文化傳承教育等議題進行交流,期望繼續在美育及傳統文化教育兩方面加強合作,共同推動國家的教育發展。

2023-02-23T20:30:4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