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鄉田中:田家炳基金會顧問李瑾瑜教授到我校參觀指導

河南新鄉田中:田家炳基金會顧問李瑾瑜教授到我校參觀指導

新鄉市田家炳高級中學|2018.10.27

2018年10月26日上午,香港田家炳基金會顧問李瑾瑜教授一行在校長劉建華、書記盧山及副校長郝磊、李強國等人的陪同下到我校視察指導工作,就我校現階段教育教學工作的開展做了相關的瞭解,並就學校未來發展情況進行了座談。

(參觀校史館)

(參觀校園)

(參觀教工之家)

首先劉建華校長對李瑾瑜教授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陪同各位來賓參觀了我校的校史館、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和教工之家等。在教工之家,李教授等人對現場的各種健身器材進行了嘗試,劉校長還表示“要把讀書和鍛煉作為生活的常態。”

(李瑾瑜教授與校領導、老師座談交流)

參觀學校後,郝磊副校長在座談會上介紹了我校的教育發展概況及我校在人才培養、學術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績。李教授對我校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對我校取得的辦學成就表示欽佩,並與一線教師展開了深入的交流,就我校教師在日常教學活動及班主任管理工作中產生的困惑進行了詳細的答疑。李瑾瑜教授強調,中學教學活動要注重新課改的應用,教師應結合教學實際充分發揮學生的主觀能動性,善用啟發式教育,善於運用分組合作探究學習等新型教育模式。這次會議取得了良好效果,讓我校教師對現今的教育理念有了更多的審視,也為學校今後的發展提供了寶貴的思路。

原文連結
2018-11-02T00:05: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