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聯會服務學校“雙論壇”活動

校青聯會服務學校“雙論壇”活動

開封市田家炳實驗中學 2021.10.15

2021年10月10日—11日,開封市田家炳實驗中學“實驗精神”論壇和“田中校園文化”論壇(以下簡稱“雙論壇”)隆重召開,來自全國各地的社會賢達齊聚校園,共謀發展。在這個回溯歷史、聯絡校友、凝聚力量、促進發展的“雙論壇”盛會中,為推進活動的順利開展,弘揚“團結奮進、求實創新”的實驗精神,學校青聯會在校組委會的指導下積極行動,青聯全體成員齊上陣,同時王寶婷,王慧穎,王哲,石鳳真,鐘芳,沈娜六位老師也積極加入,承擔“雙論壇”志願服務活動。

10月5日,青聯會全體會員和六位老師參加學校組織的“文明志願服務培訓”,在培訓會上開封市一職專政教處主任馮慧老師對接待、接送等內容進行了詳細的講解和演示,老師們收穫頗豐。

10月8日,學校召開了“雙論壇”接待工作分解會。德育副校長胡煥章、工會主席郭玉文等校領導參會,青聯會全體會員及六位老師參加會議。會議中,籌備辦主任黃鑫以及教科室侯淩燕主任分別對專家和知名校友的一對一接待任務進行分解和介紹,全體青聯成員和六位老師主要負責“雙論壇”活動期間的專家一對一對接服務、知名校友一對一對接服務、酒店簽到、交通引導等具體工作。然後,工會主席郭玉文對任務的具體分配進行分解,確保每一個人瞭解自己的任務,清楚雙論壇過程中的各個時間節點。

10月9日上午9點,第一批酒店接待教師頂著寒風提前到達會場,為專家、知名校友、田中代表的下榻做準備。上午11點,第一批田中代表達到會場。隨後知名校友、專家等陸續到達酒店,與老師志願者們一一順利對接。

在隨後的三天接待工作當中,老師志願者們,以飽滿的熱情、無微不至的關心、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投入到接待工作當中,獲得了與會專家、知名校友以及各地田中代表的一致好評。

“雙論壇”活動取得圓滿成功,青聯會的“雙論壇”志願服務活動完美收官!老師志願者們紛紛表示,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定會牢記校領導的囑託,肩負起光榮的使命和重任,在學校的未來發展中,團結奮進,開拓創新,繼續貢獻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撰稿:朱  譽
審核:盧倩楠
編輯:校文明辦

原文連結

2021-11-12T21:25: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