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先主席一行訪問遼寧師範大學

慶先主席一行訪問遼寧師範大學

遼寧師範大學︱2019.05.28

5月27日,基金會慶先主席、開廷高級幹事訪問遼寧師範大學(以下簡稱“遼寧師大”),出席“2019年華北東北地區田家炳中學年青班主任能力提升研修班”開班儀式。

開班儀式上,遼寧師大李雪銘校長代表學校對慶先主席及研修班全體學員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表示遼寧師大將努力踐行和傳承田家炳精神,不斷創新教師教育人才培養模式。慶先主席代表田家炳基金會致辭,回顧了田家炳基金會與遼寧師大的合作歷程和友好往來,並感謝遼寧師大鼎力承辦本次研修班。遼寧師大教育學院傅維利教授、黑龍江省安達市田家炳高級中學程麗傑老師分別代表研修班承辦單位和參訓學員發言。

開班儀式後,慶先主席為全體學員做了題為“我眼中的父親”的專題報告。其後,又參加遼寧師大“繼承田家炳精神、爭做當代四有好老師”畢業生主題教育活動。

當日下午,李雪銘校長、岳崇興副校長、苑曉傑副校長及學校相關職能處負責人與慶先主席一行舉行座談會。李校長介紹學校堅持教師教育辦學特色、推進教師教育振興、服務地方基礎教育發展取得的突出成績。慶先主席、開廷幹事分別就基金會宗旨使命、發展歷程、合作項目、服務資源等事項同與會人員進行深入交流,並表示願意不遺餘力支持遼寧師大發揮教師教育優勢,共同為國家教育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當天,慶先主席還先後參觀了遼寧師大田家炳教育書院、美術學院畢業生作品展、學校校史館等,進一步加深對遼寧師大歷史沿革、建設發展和教學科研成果的瞭解。

原文連結
2019-06-09T22:48: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