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先主席一行訪問北京師範大學

慶先主席一行訪問北京師範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教育基金會︱2018.11.28

11月28日下午,田家炳基金會董事局田慶先主席,田家炳基金會董事局副主席、香港仁愛堂田家炳中學校長戴希立一行四人訪問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教育基金會理事長、原黨委書記劉川生,副校長張凱、王守軍,教育學部、教育基金會負責人等出席接待。

與會嘉賓合影留念

會議上,張凱副校長首先代表北師大對田慶先主席一行表示熱烈的歡迎,他爲田家炳先生、田慶先先生一家對國家和下一代的教育情懷所感動,同時也感謝了田家炳基金會對北師大多年來的慷慨支持。

張凱副校長致歡迎詞

田慶先主席在致辭中談到父親田家炳先生與北師大多年的深厚感情,北師大作爲田家炳基金會的戰略合作夥伴,期待未來雙方開展更多教育相關的合作。

田慶先主席致辭

戴希立副主席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見香港澳門各界慶祝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訪問團時,特别表彰田家炳先生爲推動内地教育慈善事業發展所做出的巨大貢獻,這令田家炳基金會的同仁深受鼓舞也備感壓力,未來會一如既往努力前行。

左起:黃志堅、田慶先、戴希立、甄眉舒

王守軍副校長向田家炳基金會一行介紹了北師大珠海校區轉型升級及一帶一路學院的建設情況,期待與田家炳基金會攜手在珠海校區的教育沃土上開拓新的事業。

王守軍副校長向田慶先主席一行介紹規劃方案

歷經二十多年的教育合作見證雙方深厚情誼,相信北師大與田家炳基金會用愛澆灌的希望之花必将結出豐碩的教育之果。

劉川生理事長向田慶先主席贈送紀念品

原文連結
2018-12-09T14:07:0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