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仁化田小新校舍落成啟用典禮

陳德恒校長和戴大為總幹事出席

廣東仁化田小新校舍落成啟用典禮

2017.03.01

2月27日上午,廣東省韶關市仁化縣田家炳小學舉行了新校舍落成啟用典禮暨“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素質教育成果展示活動。仁化縣人大鄧田庭副主任、縣人民政府包偉紅副縣長、縣政協彭俊余副主席、縣教育局劉秀瓊局長等領導,以及香港著名校長陳德恒先生和田家炳基金會戴大為總幹事應邀出席活動,仁化縣田家炳小學家長委員會成員和學校全體師生共同參加。

慶典開始前,鼓號隊的各位小鼓手神采奕奕地吹響了鼓號,用美妙的音樂迎接家長和同學。會場通道旁設立了學生手工作品、字畫作品、模型展示區。

活動由張偉權副校長主持。首先舉行了升旗儀式,之後由嘉賓為學校進行拼展校名和連彩儀式。接著,巢耀明校長介紹了學校的辦學理念和辦學目標,表達了對縣政府及各部門領導提供支持的感謝。劉秀瓊局長和包偉紅副縣長分別致辭,對學校的落成開學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希望學校加強管理,積極實施素質教育,努力提高教育教學品質,把田家炳小學打造成師資一流,品質一流的品牌學校。嘉賓們共同為學校揭牌,與師生、家長們一起欣賞了學生們精彩的文藝表演,並參觀了新校區,詳細瞭解了學校多媒體教室等各功能區的建設及使用情況。

下午,陳德恒校長以“照顧學生學習差異”為主題舉行了一場專家講座,並與教師們熱烈交流。

田家炳基金會於1998年捐資興建仁化縣田家炳小學,該校於2000年落成使用。因學校發展需要,該校搬遷至新校區。

2018-03-14T11:14: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