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元田中高一年級開展“學習田家炳精神”教育活動

廣元田中高一年級開展“學習田家炳精神”教育活動

廣元市田家炳實驗中學︱2019.08.27

8月24至26日,廣元市田家炳實驗中學高一年級利用三個晚自習時間,在學術報告廳舉行了高一新生“學習田家炳精神”專題報告會,我校共創工作室負責人、首席共創導師聶軍老師為此次報告會的主講人,題目為《學習田公精神,共創成長之路》,政教科王堯科長,高一年級方滿林組長和政教科趙世強副科長帶領年級全體學生和班主任聆聽了精彩的報告會。

在大約一小時的講座中,聶軍老師帶領大家回顧了田家炳先生傳奇、偉大的一生,學習了田家炳先生愛祖國、愛家鄉、愛人民、愛教育的無私奉獻精神和“勤、儉、誠、樸”的高尚品德。通過本次活動,學生們深深感受到了田家炳先生身上洋溢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無一不為他的人格魅力所折服,都對這樣一位德高望重的長者產生由衷的敬意。

“利人必能利己,己立才能立人”。整個報告會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同學們紛紛表示,通過此次活動,收穫頗豐,將以田家炳先生的精神為指引,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嚴於律己、勤奮努力、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學校、老師的辛勤培養,不辜負田家炳先生的殷切希望,感恩社會,為新時代祖國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2019-09-15T12:22: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