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事一行訪問北華大學

幹事一行訪問北華大學

2017.06.19

6月17日,蕭開廷高級幹事、李澤晗幹事一行2人訪問北華大學,會見項德明副校長。

日前,經董事局評審決定,田家炳基金會向北華大學數學與統計學院“春雨”志願服務中心捐助人民幣20萬元,用於建設“春苗”學校、開發網路春雨服務共用平台和內地與香港之間志願者交流活動。此次蕭幹事一行主要考察“春雨”志願服務中心的基礎工作及“春苗”學校建設情況,敦促項目儘快實質性地開展,首批12萬元資金也將於近日撥付到北華大學教育基金會帳戶。

2005-2006年,田家炳基金會曾向北華大學捐贈300萬元港幣建設田家炳教育書院,“‘步約而同’春雨教育”項目是基金會對北華大學資助的第二個項目。

項德明校長代表學校對田家炳基金會給予北華大學進一步資助表示感謝。他說,多年來,北華大學和田家炳基金會始終保持很好的合作關係,田家炳先生及現任基金會董事局田慶先主席都訪問過學校。北華師生也都十分感動於田家炳先生的愛國情懷和奉獻精神,感念田家炳先生對中國教育事業偉大貢獻,感恩田家炳先生對北華大學辦學的鼎力支持。我們要把田先生的精神傳承下去,使我們的後輩受到教育,受到激勵。

會談期間,學校與香港田家炳基金會還對其他領域項目合作進行了探討。黨委統戰部、教育基金會、數學與統計學院負責人及春雨志願服務中心負責人等參加了會見。

2018-02-23T16:48: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