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田高中學子喜獲中國青少年機器人競賽銀牌

常州田高中學子喜獲中國青少年機器人競賽銀牌

常州市田家炳高級中學︱2019.09.24

第十九屆中國青少年機器人競賽暨2019世界青少年機器人邀請賽在重慶國際會展中心落下帷幕。常州市田家炳高級中學高二1班龐威和高二2班徐熠晨兩名同學代表江蘇省參加了其中的教育機器人工程挑戰賽專案,最終喜獲全國二等獎的優異成績,勇奪兩枚銀牌,為全國田家炳系列學校爭光。

基金會同工獲悉該喜訊,特發賀函,並按照《全國田家炳學校卓越表現獎勵計畫》向獲獎師生頒發卓越團隊獎,以資肯定與鼓勵。9月23日升旗儀式上,常州田高中桂亞東校長為指導老師戴旭光和龐威、徐熠晨師生3人頒發榮譽證書,冀望三人不忘初心,再接再厲!

機器人競賽活動作為STEAM教育的重要部分,不僅是青少年培養創造思維的訓練平臺,還是青少年展示科技創新成果的互動平臺,更是青少年提高動手實踐能力的實戰平臺。成績的取得與參賽隊員和指導老師的刻苦訓練是分不開的,相信在全校廣大師生的大力支持下,機器人競賽活動一定能繼續高歌猛進。

原文連結
2019-09-29T21:39:5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