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2017年諮議局及董事局聯席會議暨周年晚宴順利舉行

基金會2017年諮議局及董事局聯席會議暨周年晚宴順利舉行

2017.12.13

12月13日,基金會假尖沙咀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二樓花園廳召開2017年度第三次董事局會議、2017年諮議局及董事局聯席會議以及基金會35周年晚宴。諮議局主席、香港教育大學鄭燕祥教授與諮議局委員,包括香港八所大學校長或其代表、香港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羅兵咸永道劉克香先生及董事局成員等出席了會議。

董事局及聯席會議後,諮議局委員及董事局董事與基金會評審與評估委員會委員、策略與發展委員會委員、義工團隊以及田氏家族代表等共百人齊聚一堂,共同參加基金會35周年晚宴。

晚宴上,來賓們首先觀看了基金會2017年工作回顧短片,之後聆聽了特邀嘉賓劉再複教授的主題演講《孟子三辨與田家炳的三道光明》。劉教授滿懷深情地從田家炳先生的人生經歷與慈善事蹟說起,認為他具有“胸懷仁愛、 廣施博濟的大慈悲光明”、“宣導德育、 高舉道德旗幟的大智慧光明”、“繼承田氏‘百家爭鳴’古傳統、奉獻無分別的大自由光明”,並與來賓們分享田家炳先生的人生智慧所帶給我們的啟示:“幸福不是享福而是造福(於人類),幸福人生乃是造福人生”;“人生的價值不在於擁有多少而在於奉獻多少”,引發了全體來賓的共鳴。董事局田慶先主席向劉教授贈送紀念品,並向全體來賓致感謝辭。

晚上十時,晚宴在熱鬧、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2018-04-25T15:07:1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