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教育廳交流團來訪

吉林省教育廳交流團來訪

2018.12.21

12月21日,吉林省教育廳潘永興副廳長、基礎教育二處許鶴處長,長春市教育局崔國濤副局長,長春市田家炳教育共同體成員校-長春市第十七中學丁立新校長來港交流。當日上午,開廷高級幹事陪同貴賓們訪問了香港田家炳中學,與阮邦耀校長交流優質辦學經驗。當日下午,貴賓們蒞臨基金會辦公室,在慶先主席陪同下參觀了展廳,一同回顧基金會與吉林省教育部門的深厚久遠的情誼,亦就可能合作的教育類項目展開交流。

基金會在吉林省內捐資學校計有東北師範大學、吉林大學、吉林師範大學、北華大學及長春市田家炳實驗中學、長春市田家炳中學、松原市田家炳實驗高級中學、遼源市田家炳高級中學、吉林市田家炳高級中學和四平市田家炳中學。

近兩年資助的教育內涵項目有吉林市田家炳高級中學:可愛的祖國系列研究活動;長春市田家炳實驗中學:第二屆東北三省田中年會暨長春市田家炳教育共同體第二屆教育論壇;遼源市田家炳高級中學:APRC英國國際賽暨世界科技創新組織創客大賽。

2018-12-24T12:06:0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