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田家炳中學師生到訪田家炳基金會

上海田家炳中學師生到訪田家炳基金會

2018.06.26

在田家炳基金會的資助下,上海田家炳中學的4位老師帶領42名預備班同學於6月25日至29日到香港開展研學旅行活動。

6月26日上午,師生們懷著期待和激動的心情到訪了田家炳基金會。李澤晗幹事帶領師生們參觀了基金會的展覽廳,為大家講解了展覽品背後的故事,介紹了田老先生的生平事蹟。之後,同學們自由觀賞了其他展品,大家對這些體現著濃厚中華文化特色的藝術品充滿了興趣。甄眉舒幹事為師生們介紹了基金會的主要工作。蕭開廷幹事與同學們交流了校園生活、對田老的認識等話題。同學們踴躍發言,繪聲繪色地描述了田老賣屋捐學、重視誠信等故事,並向基金會贈送了他們的藝術作品,表達對田家炳先生的感謝。

此外,師生們還到訪了順利天主教中學、元朗商會中學、德愛中學和仁愛堂田家炳中學,和香港師生交流,並參觀了香港歷史館、科技館和香港中央圖書館。
這次行程安排緊湊,學習內容豐富,有助於師生們開闊眼界,增加對香港的認識。

2018-07-06T09:32:0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