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先主席獲邀擔任第八屆「香港傑出準教師選舉」頒獎嘉賓 2021-05-15T14:48:26+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慶先主席獲邀擔任第八屆「香港傑出準教師選舉」頒獎嘉賓

2021年5月14日

田家炳基金會已連續兩年贊助新一代文化協會及香港準教師協會舉辦「香港傑出準教師選舉」,而第八屆「香港傑出準教師選舉」頒獎典禮亦於4月24日圓滿結束。慶先主席獲邀請出席是次頒獎典禮,並與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李美嫦女士及中聯辦教科部副部長徐凱一同擔任頒獎嘉賓。

這次選舉吸引了來自香港7所大專院校共107位準教師報名參加,通過初評、總評答辯及試教,最後選出「傑出準教師」金、銀、銅各10位得獎者及15名優異獎得主,基金會贊助了比賽的全部獎金,因此每位金、銀、銅獎的得主可以分別獲得3000元,2000元及1000元獎金以資鼓勵。

基金會向來重視師資培訓,舉辦和資助了不少提升教師教學能力的研討會及培訓班,希望為塑造優質教育出一份力,也藉着贊助傑出準教師選舉鼓勵各大院校的準教師裝備自己、精益求精,成為一位優秀的教師,將來回饋社會,為國家培育更多優秀人才。